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欲舟止水职业:文字编辑年龄:22位置:中国,北京兴趣爱好:文学、军事、历史、政治人生箴言: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光荣梦想:管乐在世,孙武复生无 聊:无可救药到找一个陌生人聊联 系 我:513wyk@sohu.com

归去来兮

标签: 归去来兮   熟悉  
2009-06-25 16:49 阅读(?)评论(0)

骄阳似火的月份里,又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,曾经,这里带给我欢笑,带给我梦想,也带给我荣耀。我曾在这里生活、工作,也曾在这里交朋友、谈恋爱。再一次回来,两年的岁月悄悄溜过,物是人非,过去的朋友也许已经将我遗忘,新的生活密码我却迟迟没有开启。这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,脚下路,坎坷而布满荆棘。我的错,在于最好的时候选择离开,最坏的时候我又回来了。明天的一切我还预知,但是我相信,只要我还保留那颗勇敢的心,过去的一切得与失都不那么重要。我们总以为失去太多,其实是我们不敢重新开始。好好的睡一觉,明天的太阳还会照耀我,让大地在一次苏醒吧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