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欲舟止水职业:文字编辑年龄:22位置:中国,北京兴趣爱好:文学、军事、历史、政治人生箴言: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光荣梦想:管乐在世,孙武复生无 聊:无可救药到找一个陌生人聊联 系 我:513wyk@sohu.com

花落无声(连载)12

分类:情感?连载 | 标签: 连载  
2007-02-07 13:14 阅读(?)评论(0)

如果故事就到这里结束,那么有一个女孩在我21岁生命的记忆中重重的刻下一笔,在我的内心留下一抹重彩,使我久久回味,难以忘怀。

有一段感情萦绕在我的心头,每当我回忆起,不免抱憾,心情久久不能平静。

然而几个月后,当微风和煦绿杨柳,山花烂漫翠碧山的时候,当在我的记忆里,有一个女人已化作模模糊糊的一片,我唯一留下的只是对她美好回忆和深深遗憾的时候,她又出现在我的世界中。

那天我正走在为生计前途、为工作奔波的路上,我接到姜瑜电话。

最近忙什么呢?怎么失去联系了?

忙工作啊,马上就要毕业了,还没找到接收的地方,再不忙,毕业就失业了。

嗯,呵呵。我在学校附近开了家小店,服装店,有空的话过来玩啊!

我不知道现在的姜瑜是怎么一种情形,怎么一种心思。

我也不清楚,这是不是她又将一次机会摆在我面前。

然而我不会去考虑那么多,既然她在我心里还占据那个位子,我就有理由去追求我想得到的。不管是不是机会,我都要试试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